Blogtrottr
iPeen愛評網 最新文章RSS
吃漢堡堡,變好寶寶---裘斯漢堡口碑券体驗心得(迷籠的貓)
Oct 30th 2012, 14:43


想要變好寶寶,就要吃漢堡堡,為了要實現這理想,我就參加裘斯漢堡雙人免費体驗口碑券抽奬,我原本沒有抱持任何希望,因為只有抽出10人,結果我卻抽中這次的口碑券,讓我感到開心, 其實我這次也有預感自己可能會抽中,因為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金俱樂部 的頭像
    黃金俱樂部

    黃金俱樂部-澳星天子特區娛樂城

    黃金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